封丘县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2683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3月28日上午,封丘县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党支部书记、主席芦子莉主持会议,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7

  会上,党支部书记芦子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新乡市委“长垣市保障房配套项目案件”以案促改推进会会议精神。副主席马卫领学了中共封丘县纪委、封丘县监委关于印发《县管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试行)》的通知。


  会议指出,县科协将坚定抗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努力推动县科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强财经纪律、在全市开展“长垣市保障房配套项目案件”以案促改、制定各项内控制度的重要性必要性等。二是对照以案促改案件,深刻查摆问题。围绕政治意识、政治站位、政治三力方面、围绕履职尽责方面、围绕党性观念方面、围绕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刻查摆问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彻底整改。强化学习;规范制度运行;进一步夯实县科协作风纪律建设等等。四是汲取惨痛教训,时刻警钟长鸣。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