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书新旅 “淘”你欢喜——封丘县建勋学校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2303次  

  春暖人间四月天,莫负读书好时光。为进一步激发师生读书热情,享受阅读乐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在第29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建勋学校小学部于4月7日组织开展了“旧书新旅,淘你欢喜”图书漂流活动。


  在漂流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喜欢的书放入了漂流的行列。一本本书的交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和力量。每一本书都像”小船”一样从一个同学的手里“漂”到另一个同学的手里,感受分享图书带来的别样喜悦。走进活动现场,各班的图书摊点井然有序地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图书,并配以五彩缤纷的宣传画和别出心裁的广告标语。

图片5

  为了更好地吸引“顾客”的眼球,每个书摊的“老板”使出了浑身解数,对“顾客”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有模有样地热情推销!看吧,有的捆绑销售,有的打折促销......孩子们各显神通,这一场景瞬间成为学校最亮眼的风景。这是一段书籍的奇妙旅行。不仅是一种知识的传递,更是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与分享。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书籍的价值和读书的意义。图书漂流到的每一处,留下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见证了同学们在阅读中的收获和成长!

图片6

  让好书漂流,让书香流淌。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交际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培养了孩子们节约资源的环保意识,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以书会友的平台。“以书会友,开卷逢新”,愿每本书在传递中实现价值,愿每位学生都能在书香韵味中汲取营养,让人生愈发精彩!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