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王占波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74522次  

 为了更好地履行科协“四服务”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对科技人员的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科技工作者中间,2月2日,市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代表开展春节前夕慰问座谈会。新乡市政府副市长王占波到市科协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875754625_meitu_1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有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郭海明、新乡市白鹭化纤集团技术中心主任谢跃亭、河南双创科技发展中心总经理李法章、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王好义和新乡市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王俊涛,与会代表来自不同的领域,不同的专业,他们在会上积极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说体会、提建议。

936718689_meitu_2

 王占波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2020年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新乡高质量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悉心听取了与会代表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要求市科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代表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科协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怀,表示要紧抓“十四五”规划发展机遇,奋勇当先,为“六个新乡”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