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75612次  

 5月27日,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新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兰胜,副主席宗桂山、杜广润、方玉萍一行分别前往河南师范大学、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农科院、白鹭化纤集团等单位,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侯兰胜代表市科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详细了解了科技工作者生活和工作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侯兰胜代表市科协为他们送上祝福花篮和慰问金,勉励他们以“爱国、创新、求是、奉献、协调、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为指引,破解各自工作领域的科技难题,以创新驱动的生动实践,助推新乡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

55251465

 在河南师范大学,侯兰胜代表市科协对河师大副校长郭海明表示诚挚的节日慰问。他说,河南师范大学作为新乡高校的领头羊,是新乡科研的一张响亮名片,为新乡市科研创新和科学普及、科技教育做出了巨大贡献。郭海明表示要在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734104732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侯兰胜代表市科协对市第一人民医院原副院长、儿科学教授王爱华表示诚挚的节日慰问,对其在研究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祝贺,对他们为新乡乃至全省全国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他说,悠悠民生,健康最大,儿童是家庭的希望、国家的未来,王教授在儿科领域成果突出,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呵护儿童健康成长,是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骄傲,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为人民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

1143371651

 在市农科院,侯兰胜高度赞扬了市农科院水稻研究所所长王书玉在水稻栽培领域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王书玉表示将不负组织期望,继续发挥特长,为水稻栽培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农科院院长闫玉信说,新乡是全省农业科研的战略高地,我们要进一步扩大科技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1528255759

 在白鹭化纤集团,侯兰胜看望慰问了白鹭新材料研究院院长、白鹭副总工程师谢跃亭。谢跃亭介绍了多种新纤维材料及其自主创新研发的过程和成果,侯兰胜对他们的创新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进入“十四五”,我国将继续由高速增长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绿色健康”成为人民的追求和纺织行业的重要发力点,希望进一步提高绿色制造水平,促进绿色发展,实现纺织品的功能化和高端化,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建设现代化的纺织强国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