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工会举办“相约春风里·一起向未来” 庆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2459次  

        为庆祝“3.8”妇女节的到来,推动市科协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强健体魄、阳光工作的良好氛围,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科协形象,同时为了更好的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市科协机关工会于3月8日当天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科普教育基地参加了主题为“相约春风里·一起向未来”健步走活动。


1

      

         此次健步行活动来到新乡市科普教育基地——获嘉县望景休闲观光有限公司和河南省莱恩月季繁育有限公司,大家在行走中感受红色文化,在自然中感受科普力量,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畅快的汗水,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线。

2


3

        走在春风里,一起向未来。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也有助于增进职工之间情感联系,增添了各项工作的凝聚力,增强了参与者的团队意识和能力。还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干好2022年科协各项工作增添了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