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封丘,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3893次  

为进一步科技科普助力乡村振兴,7月11日下午,由封丘县科协全体干部、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业专家等联合组成的“封丘县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在陈固镇政府的协调支持下,走进陈固镇东仲宫村金银花基地,举办了一场生动活泼、实用性强、群众很乐于接受的“田间课堂”。

封丘1

首先,封丘县科协为每位在场的30余户金银花种植大户分发了《农村电商培训教材》、《农家参谋》等科技科普读物,并现场为农户科普了网上开店提高金银花附加值及拓宽销售渠道的思路和建议。

封丘3

然后,农业农村局高级专家王广军股长立足农村实际、深入浅出为农户详细讲解了金银花病虫害防治、施肥、修枝等相关实用技术。群众争先恐后提出了金银花等作物在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困惑和疑虑,张局长、王股长、张股长等专家一一现场热情解答,田间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封丘5

活动受到了现场干群的高度好评。种植大户纷纷高兴地说:“在田间地头就能听专家们精彩讲课,并能免费领取科技科普读物,学到很多科普知识。党的政策真好!”

封丘7

美丽封丘,封丘县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一直在行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