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科技创新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 ——获嘉县科协组织召开老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3486次  

  在全国科普日期间,获嘉县科协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召开座谈会。科协主席张学军、老科协主席王兰忠、林业局退休干部榆树专家张庆连等老科技工作者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老科技工作者马万发、王兰忠、李习亮、张庆连、王国柱等分别结合自己的特色产业从食用菌种植、大豆育种、黄豆种植、果树培育管理、病虫害防治、植保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分别提出了自己在发挥科技创新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建议。随后,张学军主席又带领大家到国家大豆产业体系品种展示基地、获嘉县大豆千亩高产示范方现场参观学习。

1.jpg

  获嘉县科协主席张学军充分肯定了老科技工作者在全县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今后要一如既往的发挥各自的优势,协同县科协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社会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政府决策提供科技服务,共同为获嘉发展奉献力量。与会老科技工作者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凝聚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智慧的力量,探索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开展科技服务的新做法、新经验,共同为获嘉发展奉献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