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和新乡市焊接学会联合举办深熔焊技术(工艺)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5972次  

为更好地激发焊接技术领域研究创新活力,提升工艺对产品加工质量的保障能力,促进焊接工艺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4月21日,由新乡市科协和新乡市焊接学会联合主办,河南心连心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深熔焊技术(工艺)应用研讨会”在河南心连心化工园区召开。
       此次研讨会采用技术研讨会议交流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奥太公司工程师杜德志主讲,以“快速大熔深KD-TIG焊接系统”为主题,主要介绍了焊接技术行业现状,核心技术,质量与研究,典型工艺和典型案例分享等方面内容。

2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河南心连心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观看了深熔焊焊接演示。

5        

现场观摩结束后,根据现场观摩的情况展开研讨交流并总结。针对设备技术改造情况和设备运行情况、深熔焊技术如何进一步提升设备综合效能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也为后续持续优化提供了较好的改进方向。

6

从古到今,从古代四大发明,到近代工业制造,小至企业发展,大至社会行业兴衰,都离不开创新思维因子的渗透作用。“创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让我们用工艺创新助力“十四五”规划和新乡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