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满怀信心 集思广益破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3255次  

为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找准学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学会打破发展瓶颈、提升学会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在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中有所作为,5月22日-27日,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太宏带队先后深入市医学会、市心理学研究会、市城市规划学会、市流行色协会、市焊接学会开展走访调研。5月28日组织召开了市属学会工作座谈研讨会。

通过走访和座谈,市科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了解了市级学会发展现状,听取了重点学术活动安排和开展情况,同学会干部一道探究学会运转机制,发现制约学会发展的问题和症结,讨论了各市属学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提升能力的方法。市科协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学会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学会服务能力,指导学会拓展资金收入来源渠道,发挥科协组织优势,为学会发展铺路架桥,持续推进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以党建带动学会发展。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