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会举办血管外科研讨会暨2019年市医学会普外专业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4264次   来源:新乡市医学会

2019年5月25日,由市医学会、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血管外科研讨会”暨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9年新乡市医学会普外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新乡市中心医院顺利召开。会上,新乡市医学会秘书长王悦主持会议,新乡市卫健委副主任陈银亭为开幕式致辞。来自市内外100余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临床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血管外科是一门既具有悠久历史,又充满新鲜活力的医学专科。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血管外科学由基础研究到临床实践都有了重大的突破。新医疗技术、材料、药物和设备如影像学技术、全自动免疫分析技术、介入技术和内镜技术的临床应用,使血管外科发展站在了崭新的历史舞台上。以器官、系统、疾病为中心的个体化治疗和微创治疗的模式深入人心,从根本上改变了对血管疾病的认识水平,从而提高了其诊断、治疗以及预后的能力,大大丰富了血管外科学的内容。

会议邀请了北京中日友谊医院血管外科副院长刘鹏、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医师赵永福、省人民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医师张超、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周围血管科主任医师周涛、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普通外科主任医师张楠、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医师、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血管外科副院长王兵等省内外知名教授释疑解惑、交流指导。通过各位专家的智慧演绎,将进一步促进我市血管外科专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高。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