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开展心灵花园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3629次   来源:新乡市心理咨询师协会

image005

6月30日,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志愿者们如期来到人民公园西门志愿服务站,开展心灵花园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夏至后的天气有点炎热,但蓝天白云很美。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按部就班的依次摆好展板。不久,感兴趣的人们等纷纷驻足观看展板。贵素云老师给大家讲解,可以捐自己不看的书给所需要的孩子,大家进一步了解到捐书的意义并很愿意参加活动。

志愿服务站里,有一位妈妈陪着高中毕业的学生来做心理咨询。心理志愿者耐心地给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学生逐步由迷惑无助到放松然后微笑。看到孩子自身的变化,妈妈脸上露出满意的表情。之后,妈妈与志愿者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很感谢并表示有需要下次再过来,还要把孩子小时候不看的书籍捐出来。

志愿服务,让对方感受倾听陪伴以及生命无声的支持。同时,自我灵魂得到净化,能力等到提升。公益活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