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农业协会认真开展“学雷锋、助春耕”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379次  

  在封丘县科协的指导下,近日封丘县农业协会组织16名科技志愿者,分两个小组开展“学雷锋、助春耕”系列科普活动。一组由会长侯兰锋带队,分赴留光镇绿森园种植合作社、赵岗镇永业家庭农场、冯村乡绿润农业合作社等3个规模化种植基地,送去“田联圈“内刊300余份分发给社员及周边农户,同时深入基地、田间地头为合作社种植的小麦、葱蒜等作物进行了田间技术指导。另一组由副会长李伟涛带队,深入到潘店镇车营村、留光镇留固村等人口数量较多的村,通过广播宣传或有针对性地深入小麦葱蒜发生病虫害病的田间,为农户指导用药配方,并为农户发放“田联圈“内刊200余份。


  此次助春耕系列活动,现场受益230余人次,辐射受益近万人次,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高度称赞。同时进一步厚植了志愿者科技为民的情怀,增强了封丘县农业协会对农业技术推广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