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关心食品 家家享受健康生活 ——封丘县李庄镇科协多措并举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4295次  

  为深入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科学饮食知识,强化执法监督,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食品安全工作,按照市、县科协的统一安排部署,李庄镇科协与镇食安所等多家部门联合,组织100多名科技志愿者,分成若干小组,分头到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工地、商超、集市等科普宣传,在全镇开展了以“人人关心食品,家家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图片8

  此次活动,采用摆放展板、悬挂条幅、发放科普资料、科普宣讲、利用微信等多种形式宣传,共悬挂条幅4条、摆放展板8块、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次。


  通过活动,有效提升了全镇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下一步,李庄镇科协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五进”活动,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知晓度,同心共护“舌尖”上的安全,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家家享受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