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检查 守护“烟火气”中的安全健康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4798次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维护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和健康安全,封丘县黄德镇科协联合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经营场所实地督导检查和宣传,不折不扣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图片11

  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商店、餐馆、药店等重点场所,查看了商户经营执照办理、餐饮食品加工、是否销售过期和“三无”产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等情况,对销售货物来源、进货渠道、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同时,黄德镇科技志愿者向食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并督促各经营者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保持经营环境卫生整洁,认真落实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合法规范经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图片12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黄德镇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每年都会开展多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通过这次专项检查,我们希望辖区内的所有食品生产和销售企业都能更加重视食品安全,加强自我管理,确保每一个消费者的饮食安全。”黄德镇相关负责人说道。


  下一步,黄德镇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经营秩序和食品安全环境,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