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嘉联农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灾后重建,科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1985次  

河南嘉联农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灾后重建,科普在行动”

省蔬菜体系专家瓜菜灾后生产恢复技术指导活动

 

为切实发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河南嘉联农林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在7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灾后重建,科普在行动”省蔬菜体系专家瓜菜灾后生产恢复技术指导活动

为了更有效开展活动,河南嘉联农林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职能,邀请河南科技学院李新峥教授、李保印教授,联合应举镇人民政府组织受灾群众学习瓜菜、林木灾后生产恢复知识。

 

501

封丘县应举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王志奎、封丘县应举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孙庆玲、及瓜菜、林木种植户在嘉联农林会议室参加本次活动

 

502

 李新峥教授在嘉联农林了解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南瓜新品种试验与示范项目)受灾情况,并进行详细的指导与交流。

 

503

 李新峥教授到受灾的村庄蔬菜大棚进行详细的现场调研、指导、交流。

 

504

  李保印教授在嘉联农林进行详细的现场教学指导与交流。

 

通过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授,在灾后生产管理关键之际,为瓜菜、林木种植户起到积极的铺垫作用,为应举镇的瓜菜、林木产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