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社区组织开展青少年积极心理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1786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号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新乡市科普示范社区——学府社区组织开展了青少年积极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截图-2021年12月21日 11时34分34秒

12月12日上午,参加积极心理团辅活动的少先队员们纷纷来到学府社区文化广场集合。学员们在培训教官的指导下,身穿迷彩服,顶着凛冽的寒风,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坚定的步伐,首先接受了军训。通过军训,使参训的少先队员不仅增强了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而且磨练了队员们的坚强意志,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接着,培训教官又将学员们分成三个小组,互相配合游戏活动,开展了积极心理团体辅导。通过学员们参与游戏活动,不仅使学员们体验了互动的快乐,而且培养了乐于助人和接受帮助的意识,同时也感受到当遭遇困境和面对失败时的信心和勇气,激发了少先队员们昂扬的斗志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学府社区青少年团体辅导4

下一步,学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发挥少工委教育的引导性,在辖区内倡导未成年人积极参加少工委组织的各项培训教育活动,推动未成年人形成良好的心理素质,使未成年人能够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学府社区青少年团体辅导3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