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科协到获嘉县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2380次  

1月5日,凤泉区科协主席暴向东带领凤绿葡萄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曹克斌到获嘉县参观学习。

截图-2022年1月13日 16时59分5秒

 获嘉县科协主席张学军首先带领暴主席一行到河南省现代农业科普园、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获嘉县鑫豪农牧专业合作社园区内,参观了项目的基础设施科普文化知识长廊,并介绍了科普园的建设及现状。 

随后,又到新乡市科普教育基地——获嘉县望景休闲观光有限公司,在基地负责人的引领下参观了由新乡记忆、获嘉往事为主题专门打造别具一格、独具匠心的绿皮列车红色文化展览馆、篮球馆、灯光娱乐园和农业种植体验馆等科普场所。 

截图-2022年1月13日 16时59分19秒

在新乡市科普教育基地——获嘉县莱恩月季繁育有限公司参观了月季玫瑰科普文化长廊和玫瑰培育科普大棚。并由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对场馆的总体布置、科普设施、场馆内疫情防控工作及科普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截图-2022年1月13日 16时59分32秒

 暴主席对获嘉县的省级科普园及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及科普工作推广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收获非常大,下步将以获嘉县科普园和科普教育基地为示范,在凤泉区建设科普教育基地,提升科普服务综合能力,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