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市医学会联合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科普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3849次  

5月30日是我国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市科协、市医学会围绕“创新争先、自立自强,走进科技、你我同行”这一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义诊活动。

医学会1 

由医护科技工作者组成的义诊团,携带听诊器、血压计、体重秤、血糖仪等常用医疗器械,在志愿者的有序组织下,为馨华佳苑社区居民进行义诊,就群众咨询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讲解日常保健方法。

 医学会2 

通过这次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普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在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卫生保健意识,对疾病防病治病的普及和改善居民身体健康状况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医学会3

此外,本次活动弘扬践行了科技工作者的志愿服务精神,让科技工作者在服务奉献中体现自身价值,增强了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