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 科普活动百花齐放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1639次  

3月11日,河南工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举行“思政第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成永军,院长王建玲,副书记徐津参加此次活动,并亲自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场生动的思政课程。

301

长垣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2021年春季公益班开班。3月13日,通过前期老师的辛勤付出,公益特长培训班如期开班,200余名青少年学生将进行书法、剪纸、电钢琴、声乐、围棋等兴趣学习。

302

3月13日,新乡市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举办航天科普图文展。图文展通过11个生动的版面、50张图片、4000字的文稿,向大家普及什么是航天器、中国航天工业的诞生、发展、以及具有重大纪念意义的火箭型号和卫星型号、还有登上月球的中国宇航员等。展览吸引了众多学员观看,取得非常好的教育宣传效果。

304

3月13日下午,红旗区诚城社区(河南省科普示范社区)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少年力量”为主题的青少年军事科技主题活动。通过军事科技实验,让孩子们领会军事谋略中蕴含的科技智慧,并从战争的激烈残酷中感悟捍卫和平的重要意义。

305

3月14日,延津县图书馆(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安东尼亲子阅读系列活动在图书馆二楼3D书屋举行,楠楠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绘本故事《艾玛和丢失的泰迪熊》和手工折纸----泰迪熊。

303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