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基地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2013次  

        ★3月17日,新乡市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到位于辉县市上八里乡的红色教育基地回龙村参观学习。

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党史

重温百年党史,感受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全国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标兵“太行赤子”张荣锁艰苦创业、改造山河的精神。

★诚城社区(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3月1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诚城党史教育

诚城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邓志军围绕社区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入动员部署。

诚城讲党课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傅雅蕾老师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深化党员联系服务群众,3月20日,诚城社区(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紫钰小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小区内进行防诈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诚城社区反诈骗

志愿者们详细的向小区居民宣传常见的诈骗手段、预防金融诈骗的方法、并且耐心的向居民讲解如何挽救损失等知识。

★3月21日,延津县图书馆(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安东尼亲子阅读活动在图书馆二楼3D书屋举行,楠楠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绘本故事《艾玛和小玫》和手工折纸----大象。

读书活动

楠楠老师主持亲子阅读活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