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1240次  

为认真落实《新乡市科协系统“众心向党、自强自立”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发挥行业优势,突出专业特长,4月20日,河南浩福莱消防安全教育基地与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重点岗位的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场特殊的“面对面”党课实践活动。

1781646355

河南浩福来消防安全教育基地充分利用基地消防培训优势,向河南锂动电源公司的党员干部现场讲解各类消防设施的名称、种类、操作方法、保护对象以及注意事项,现场模拟。河南锂动电源公司党员干部结合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消防安全实际问题,现场提问,当面请教,解疑释难。通过现场模拟操作,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更多的消防操作技能,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

203203024

1057155052

公司领导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使公司员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灭火知识,补齐了安全短板,提高了安全责任,要把“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观念时刻贯穿在日常的安全生产中,把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尽快弥补上,多出产品,多出精品,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