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到市消防学会、浩福莱消防安全教育基地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2043次  

12月2日上午,新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副主席宗桂山,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玉萍等领导到新乡市消防学会、河南浩福莱科技有限公司消防安全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市消防学会会长、秘书长等人一同调研。

图片61.png

  新乡市消防学会自成立以来,在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章程和相关部门的要求,树牢“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的宗旨,着力推动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等工作深入发展,举办了多场次消防技术及岗前、岗中等知识培训,开展了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线上消防知识普及等服务,免费向社会单位和个人发放消防宣传资料50000余份。先后走进封丘县卫健委所属33家卫生院、获嘉县11个乡镇和6个局委及单位、卫滨区民政局43家养老机构、牧野区民政局养老机构、新乡市第一中学、河南锂动电源有限公司、新乡市平顶山银行等多家单位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受益人数十万人次,通过宣传教育培训,避免了几十起火灾发生,消除上百起火灾隐患,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杜广润一行边听边看,详细了解了学会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对新乡市消防学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会2022年的发展和工作作出了要求和部署,勉励学会继续为新乡市消防安全事业做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