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举行“省级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4109次  

6月8日,获嘉县科协举行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科协主席张学军、副主席王会敏、两位兼职、挂职副主席、各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及莱恩月季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获嘉授牌1

县科协副主席王会敏对我县科普教育基地的现状及科协目前的科普教育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县科协主席张学军分别为河南省莱恩月季繁育有限公司获嘉县望景休闲观光有限公司两家教育基地现场授牌两家基地负责人作了发言,对基地今后的科普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仪式最后,县科协主席张学军对下一步的科普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获嘉授牌2

2022年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是由省科协、省文明办联合认定是指由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农业、安全自然资源等领域机构兴办,面向社会和公众开放,具有科普和教育功能的示范性场所本次两家单位入选省级科普教育基地,使获嘉省级科普教育基地达到3个,其中获嘉县鑫豪农牧专业服务合作社2021年被省科协、省文明办认定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近年来,获嘉县科协履行社会责任,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认真开展各类科普活动普及科学知识并开展多种形式的惠农活动,积极申报科普园及省、市级科普教育基地,通过各个基地及广大科普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县科普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公众科学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明显提升。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