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科协对拟申报 “市级科普教育基地”项目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12282次  

6月20日上午,获嘉县科协主席张学军和副主席王会敏对河南农创建设集团申报新乡市科普教育基地项目开展现场调研。

 获嘉调研1

河南农创建设集团此次申报项目是获嘉县城关镇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项目,总投资1.38亿元,总占地面积2000余亩,建筑面积67800平方米。项目分为教育研学综合实践基地、秸秆生物肥生产加工基地、彩色小麦育种及农产品深加工基地、花卉苗木产业基地四部分。调研中,张主席详细了解该项目建成后生产、运行及综合实施基础配备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项目科普工作规划的情况汇报,并畅谈了对农业相关产业发展的前景。

 获嘉调研2

张学军对河南农创建设集团的科普建设工作规划、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导公司下一步科普建设规划,一是充分整合公司优势资源,加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规范化;二是在建设项目的同时,不断完善科普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基地科普人才队伍、科技志愿者报务队,提升科普服务综合能力,为提升获嘉县公民科学素质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